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Repairing Herself

自修

機械娘 メカ少女 アンドロイド
メカバレ 機能停止 バラバラ 解体 修理 改造 メンテナンス 組み立て

    This girl has trouble with her lower half, and she is trying to help herself...

    有次出門晃,遠遠看到有個女孩子,走路的動作很詭異,好像上下半身分屬不同人似的.沒多久後,她停下腳步,接著雙手抓住髖部,用力一撐,竟然...真的分成兩半...

    "哇塞!"我驚訝的叫出聲,仔細瞧瞧,原來她是機械人,難怪...趕緊跑過去,看需不需要幫忙.


    "小姐,妳怎麼了?需要幫忙嗎?"
    "啊,你好.我的下半身有點問題,正在想辦法修.唉,實在是..."
    "喔,了解.狀況如何?"
    "勉勉強強.看來是動作機構有點變形,或許應急處理一下,還能撐回家."
    "嗯,不過妳一隻手抓住臀...下半身,很不好弄吧."
    "是啊.對了,你可以幫我嗎?握住我腰部,這樣我手都能空出來."
    "好...好的(緊張).這樣可以嗎?"

    我害羞地以雙掌握住她的腰部,拿著她的上半身.她纖細的腰在我掌中,不安份地扭動著,給了我更大的刺激.

    "诶,有點癢咧...你可以用一隻手抱住啊,等下還得請你幫忙."
    "環抱!...好,知道了,哈...那還要怎幫妳呢?"我心頭小鹿亂撞,有點語無倫次地說.

    "你手伸進這邊...對對,這邊是我的骨盆.然後撐住這,我要把傳動器敲一下...沒錯!就是那!"

    "唔哇~我一手抱著她,一手伸進她骨盆內啊!好那個...好讚!"我邊助人,邊讓腦中的妄想,馳騁到無邊無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