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Mary's Misery: Don't Trust Naughty Boy
瑪莉的不幸:熊孩子不能信

機械娘 メカ少女 アンドロイド
メカバレ 機能停止 バラバラ 解体 修理 改造 メンテナンス 組み立て

    "Mary,do you want to take some maintenance? I will help! I like robot!"
     "Oh little Johnny~ I am glad, but it's too hard for you."
     "Let me help! I want to see a robot's body! Please!"
     "Well", Mary opened her stomach panel, "but you can just see,don't touch... Ouch!"
     "Haha! What's that button, Mary? ...Mary?"
     "Oh, it seems that Mary got malfunctioned. No problem, I will repair her!" 

    "哇,瑪莉,妳是要維修了,對不對?我要幫忙我要幫忙!我最喜歡機器人了!"
    "呃,可愛的小強尼...我應該不是你喜歡的那種機器人吧.我是很開心,但這對你來說,實在難了點."
    "哪會!不管啦,讓我幫忙!機器人最帥了!我好想看看機器人的體內,求求妳~妳最疼我了,對不對?"
    "呼..來這招,好吧"瑪莉開啟了她腹部的維修蓋,露出她的機械零件,"給你看.但是只能看不能碰喔,強...啊--啊!!!"
    隨著瑪莉驚訝的叫聲,她僵掉了,張大嘴靜靜站著.
    "哈哈哈!好棒啊!這是啥按鈕,瑪莉?...嗯,瑪莉?"強尼又把瑪莉的內部亂搞一陣.
    "噢...瑪莉不動了,故障了嗎?沒關係,我來修好她!看我的!"
..................................................................................
     And then--
    之後,瑪莉系統自動偵錯後重啟.她悠悠醒來,"享受"強尼維修她的成果--


熊孩子還真的不能信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