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Manami's First Date 01
愛菜美的第一次約會 第一話

機械娘 メカ少女 アンドロイド
メカバレ 機能停止 バラバラ 解体 修理 改造 メンテナンス 組み立て
    Hello, I am Kenta, a freshman of the Asabulu University. Today is my big day, I met my destined mate! Let me tell you the story.

    As usual, I lay on the grass and thought about the truth of the Universe this afternoon. Suddenly, I heared some body yelling "Watch out!".I looked back, then saw a baseball flying to me, and...Oh, well, you won't believe me...

    大家好,我叫健太,是阿撒布魯大學的新鮮人.個性內向,外貌平凡,從來沒交過女朋友,也未曾對哪個女孩心動過.然而今天很幸運地,遇到了我命中注定的真愛.請聽我娓娓道來---

    如同往常,午休時我躺在校園的草地上,思考著宇宙的真理.突然間,我聽到有人大喊:"球來了!小心!".轉頭一看,一顆棒球正飛向我.我準備躲開時,又聽到一聲"看我的飛毛腿!",接著...嗯,你大概不會相信吧,我看到一條美腿飛向棒球,似乎要攔截球...

    這畫面太令人驚訝了,讓我看到呆掉.飛腿沒踢中球,球離我越來越近,越來越大顆..."咚!"的一聲,打到了我的頭.

    "喂喂,醒一醒,你還好吧?"隨著叫喚聲,我從暈厥中漸漸醒來,發現有個女孩正照顧著我.定睛一瞧,哇塞,她好美啊.粉嫩的臉蛋,會說話的大眼睛,溫柔的神情,我是飛上天堂了嗎?

    確認我還沒掛掉後,她皺著的眉頭便解開了.然而我注意到,她的左腳雖然連在身體上,似乎跟剛才天空飛的是同一根...

    "啥?你看到我的腿飛出去撞球?哪有可能啊,看走眼了吧!或許你還有點暈眩."好吧,她都這麼說了,想想也的確不可能.

    我們還聊了一會.她名字是愛菜美,也是新鮮人,主修心理學,興趣是了解人類.將離開前她微笑對我說再見."我們還真的會再見嗎?"我問她.

    "嗯!有機會的話囉!"她燦爛地笑著回答.噢,那笑容真甜美,彷彿要將我融化...

    當然,一定會再見面的!

愛菜美視角

    今天午休我走向圖書館,打算查資料.經過大草坪時,看到有顆高飛球,解算後知道會砸到躺在草地上睡覺的男同學.我大叫"小心"要他注意,但他好像快睡著了,動作很慢.情急之下,我使出絕招"飛毛腿",用力加速左腳,最高速時離體踢向棒球.然而飛腿的軌道沒算準(沒辦法,楔型鞋鞋底太大塊了,影響整隻腿的質量分佈),沒擊中球.球最後打到那位同學的頭.

    "唉-"嘆息中我走向...不,跳向掉落的左腳."回來吧!"我的左腳站了起來,等待我把她裝回去.組好後,我走向那位頭被打到的同學,看看他有沒有怎樣.

    他漸漸地醒過來,應該沒啥問題.不過他有看到我左腳飛踢的那一幕!這可不行,一定要糊弄過去."哈哈,你大概還有點暈吧.怎麼可能啊!頭被打到了,要多休息一下."我對他這麼說,他看來大概接受了.好險,開玩笑,我可不想被太多人知道自己是個機器人.

    之後我們還聊了一下.他似乎對我...很有興趣?講話結結巴巴的,有時又很興奮.不過他人不錯,也還算有趣,說自己不是睡覺,而是在思考宇宙的真理.哈,我那麼好拐啊.就算是機器人,也看得出你在睡懶覺吧!感覺或許還會見面,當個朋友也不錯.希望他能助我增進對各式各樣人類的了解,就這樣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