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When I Get Home My Wife Always Pretends To Be Malfunctioned (D)

每天當我回家時,老婆總是會故障 (D)

機械娘 メカ少女 アンドロイド
メカバレ 機能停止 バラバラ 解体 修理 改造 メンテナンス 組み立て
9.


    However, after marriage, the husband got a promotion and became busy at work. Little by little, he started to ignore the wife's feeling and didn't maintain her body with his own hands every time. Later, when the wife felt that something went wrong with her mechanical body, she had to dismantle herself and repair her own parts. Would the wife feel sad and lonely? Was she helpless if she made mistake when reassembling her body parts? Thinking about this, the husband feels guilty about his dearest wife. He broke the most sacred promise to his love...
------------------------------------------------------------------------------------------------------------

    然而結婚後,我晉升了,成為課長.頭一次有了部下,也逐漸忙了起來.而且親手維修老婆的次數一多後,也越來越習慣,新鮮感隨之消退;到後來,老是以工作為藉口,常常推掉幫忙老婆身體維修.雖然是為了工作而努力(?),但沒有信守承諾,讓老婆只好獨自維修自己.

    這樣做對嗎?
    當然不對!
    對不起,親愛的老婆,我對不起妳.我沒有體會到妳的寂寞,沒有珍惜妳的溫柔.

    回想起來,妳要孤單一人,拆解自己的各部位零件,擔心一個不小心,搞出問題,熟悉的肢體立刻變成不相干的裝置,那感覺很無助吧?

    難怪有次加完班(??)回家時,她衝進我懷裡哭了起來.她的心情,我竟然完全沒考慮到...

10.


    This is the final episode. The husband found the reason why his wife pretended to be malfunctioned. He  introspected himself and felt so sorry about that. He swore to his heart that he will cherish the intrinsic property of his wife as a robot and treasure each part of her body as heartily as he can. After all, isn't it also a form of love to repair and to be repaired?
------------------------------------------------------------------------------------------------------------

    這麼說來,這陣子老婆會天天故障,大概也是要告訴我她心中的寂寞吧!
    老婆,親愛的老婆,我在不知不覺中,冷落妳了嗎?我違背了當初要一輩子對妳好的承諾了嗎?對不起,真的對不起...請原諒我,老婆...我會重新好好珍惜妳的...

    儘管故障吧!今後妳每一次故障,我都會以最認真的態度,好好地修.當我全心全意維修妳時,彷彿回到了最初只有我們兩人的時刻.我想,這也是一種愛情的形式吧!
................................................

    又到了下班的時刻,結束了一整天的繁忙,踩著輕快的腳步,準備回家.
    我以沒拿東西的右手取鑰匙,心裡想著:"今天又是怎麼個故障法呢?"
    滿懷期待地推開門,大步走進去--
    "老婆,我回家囉!"


Character Setting 角色設定


    老婆:
    貌似天真無邪的病嬌系小惡魔機娘.有著甜美的笑容,開朗的個性,老是耍笨讓男主角收拾--搞不好都是故意的?

    雖然好像啥都不會,其實是電子機械和程式的專家.精通多國語言(自己灌就好了XD),頭拆下後,和身體的接頭裝個轉換介面,即可上網或連電腦.電子腦運算功能強大,用想的就能入侵網站,改寫程式,控制各種電器.可說是隱藏在天然呆外表下的女神級蘿蔔娘.對自己是機器人完全沒有一絲自卑;相反地,喜歡自己在"人"以外,更能有"機器"的屬性.

    老公:
    負責吐槽.大致上是個正常人,總是一面抱怨一面認命地維修老婆,不過心裡好像在暗爽?似乎潛藏的屬性,逐漸被老婆引發了.維修老婆身體的知識和技術,都是老婆教的.每當回憶起當初第一次伸出顫抖的手,輕輕打開心愛女生軀幹的維修蓋,心中的小鹿還是亂撞個沒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